95+!4人2K18能力值超库里 5大MVP热门谁掉队

2017年08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2k18中的库里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8月10日,知名篮球游戏《NBA2K18》游戏里球员能力值逐渐被提前公布出来,2k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2k18中共有4名球员的初始能力值达到了95+,都会有谁成为悬念。

  今天,2k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2k18中共有4名球员的初始能力值达到了95+,并且还直接指明有两名球员为95,另外两人为96。除了已经公布的杜兰特为96外,与他平分秋色的共享榜首的球员会是谁?

  另外两个能力值超过库里达到95的球员会是谁?上赛季MVP五大候选人,除了已经公布96的杜兰特之外,威少、哈登、莱昂纳德和詹姆斯谁会是掉出95之外的那个人?这将成为一个不小的悬念。

  另附目前已被公布的球员能力值:凯文-杜兰特(96)、斯蒂芬-库里(94)、保罗-乔治(91)、凯里-欧文(90)、约翰-沃尔(90)、德玛尔-德罗赞(89)、伊赛亚-托马斯(89)、达米安-利拉德(89)、戈登-海沃德(88)、德文-布克(86)、乔尔-恩比德(86)、克里斯塔斯-波尔津吉斯(86)安德烈-德拉蒙德(85)、德怀特-霍华德(81)、德安吉洛-拉塞尔(80)、隆佐-鲍尔(80)、马克尔-富尔茨(80)、尼克-杨(74)、本-迈克勒莫(73)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