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前主帅重回土耳其任教 他仍等待NBA的召唤

2017年08月10日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前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近日已经返回土耳其联赛俱乐部任教,不过他并没有放弃再次重返NBA。布拉特仍旧希望通过在欧洲联赛执教寻找机会,盼望着NBA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

  据《耶路撒冷邮报》记者阿隆-斯奈尔报道,今年已经58岁的布拉特此番回欧洲并不打算长期执教,他本是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再次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以此来博得NBA球队的关注。

  “我早晚都会有执教的谢幕战,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重返NBA赛场。”布拉特接受采访时说。

  “今年一直都是以一个教练的角度去看比赛,并没有什么变化。我的目标是尽全力在明年重返NBA联盟当主教练,这个可能会实现,也可能无法实现。但是只要机会来临,我想始终打开着迎接新机会的大门。”布拉特最后说道。

  布拉特在选择回到土耳其执教之前,曾经考虑过与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长约。他在2010-14年曾经执教过这支球队,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但是最终布拉特由于合同年限过长,可能会影响到他重返NBA的进程,因此最终他没有同意回到自己的老东家执教。

  布拉特曾经在2014-15赛季带领骑士队杀入到了总决赛,但是在第二年他便遭到了解雇。在布拉特任教期间,骑士队一共取得了83胜40负的战绩。但是对于骑士队来讲,得不到总冠军一切都难以让主教练获得认可。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拉特骑士NBA土耳其主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