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詹皇祝贺梦一夺冠25周年 梦八梦一谁更强

2017年08月09日08:03 新浪体育
梦一队夺冠时刻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美国男篮梦一队夺得巴塞罗那奥运会男篮金牌的25周年纪念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前辈们表达了敬意。

  1992年,美国男篮派出了一支梦幻阵容出征巴塞罗那奥运会,其中包括: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伯德、巴克利和尤因等。最终,他们不出意外地夺得金牌。

  时光飞逝,今天是梦一队夺得1992年奥运会金牌的25周年纪念。作为梦一队的成员,“魔术师”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梦一队站上奥运会领奖台的照片,并写道:“祝我的梦之队队友们(25周年)纪念日快乐。自从我们在巴塞罗那为祖国带回金牌以来,已经整整25年了。”

  过了没多久,詹姆斯转发了“魔术师”的这条推特,并写道:“25周年!哇哦!我感谢你们为之后的美国男篮所做的一切。这是真正的激励#黄金标准”

  事实上,詹姆斯对美国男篮的贡献也是很大,他曾帮助美国男篮夺得2块奥运金牌(2008年和2012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奥运会魔术师乔丹伯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