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晒照合影北美流行天后 不怕回家跪搓衣板?

2017年08月08日07:07 新浪体育
神P图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脸书上晒出了一张他和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亲密合影”。

  事实上,德克晒出的是一张PS照。照片中,德克拿着一根自拍杆,而碧昂斯站在德克的身后,手里抱着她刚刚生下的一对双胞胎。

  值得一提的是,碧昂斯抱着双胞胎的照片是她在上个月发布在IG上的,而这也是碧昂斯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对双胞胎的照片。

  德克在脸书上并没有说明他晒出这张PS照的原因,也许是因为他对碧昂斯仰慕已久,也许纯粹只是为了娱乐。

  今年夏天,德克过得十分充实。他度过了自己的39岁生日,并且与小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这意味着他将在小牛队结束职业生涯。

  此外,德克还举行了他个人的慈善棒球赛,并且前往南非参加了NBA非洲赛,最终还帮助世界联队击败了非洲联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诺维茨基碧昂斯合影小牛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