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M力挺骑士超巨:他比绝大多数人都更有勇气

2017年08月08日06:24 新浪体育
欧文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名宿罗恩-哈伯近日狠批凯里-欧文的交易请求很“年幼无知”。对此,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反驳了哈伯,他认为欧文的交易请求恰恰显示出他的勇气和正直。

  “我认为罗恩(哈伯)对凯里的评价不公平。”格里芬在今天参加节目时说道,“他(欧文)是以非常正确的方式处理这件事情。他在私底下告诉丹-吉尔伯特,他认为自己在其他球队会待得更开心。他最差的做法就是表里不一,比如表面上装作对球队全身心投入,但内心却有着其它想法。联盟里的大多数球员都没有凯里那样的勇气。这不是年幼和无知,这需要更多的勇气。”

  “他曾经招募过勒布朗、戈登(海沃德)和其他自由球员。突然之间,勒布朗决定重返骑士队,而凯里处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境地。他后来非常好地融入和适应,并且赢得了一个总冠军。现在他想离开骑士队,我认为他是希望寻找到一支更适合他的球队,从而把他的职业生涯提升到另一个高度。”格里芬继续说道,“我认为凯里希望知道他到底能变得多么出色。勒布朗对一支球队的影响力太大,当然,大部分影响都是正面的。我认为随着25岁的凯里开始步入巅峰,他希望寻找到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尽管目前关于欧文的交易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但是大卫-格里芬相信欧文最终会被骑士队交易出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格里芬欧文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