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疑似回怼欧文 能夺冠全是沾老子的光?

2017年08月08日12:11 新浪体育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推特,似乎是在针对凯里-欧文。

  “Never let another ride your wave”这是詹姆斯今天最新发布的一条推特。

image
image

  从字面意思来看,应该是说“永远不要再让别人借你的光”。虽然詹姆斯在这条推特里没有提任何人的名字,但是结合最近这一月里所发生的事情,他似乎是在针对欧文。

  上个月,欧文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并表示他不想继续再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与此同时,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化。

  詹姆斯今天这条推特说“永远不要再让别人借你的光”,可能想说欧文借他的光赢得了一个总冠军,然后翅膀硬了就想展翅高飞。

  与此同时,詹姆斯的这条推特下面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也不乏质疑声。有一位网友留言道:“你在追逐总冠军的路上借了韦德和欧文的光。”另一位网友则是制作了一张有趣的图,图中,欧文趴在一块冲浪板上,而詹姆斯站在欧文的背上,并用船桨在划水。

  此外,ESPN记者米卡-亚当斯在转发了詹姆斯的这条推特,并调侃称:“帕特-莱利现在应该笑疯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欧文骑士莱利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