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4交易方案可助火箭得甜瓜 哪个最可行?

2017年08月08日08:39 新浪体育
“安灯泡”该怎么促成?

  北京时间8月8日,火箭和尼克斯一直试图完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但是他们可能需要拉入第三方球队才行。为此,美媒体列举了四个关于安东尼的三方交易方案。

  4、魔术、尼克斯

  交易方案:火箭得到安东尼、马里奥-赫祖加;尼克斯得到阿里扎、比永博;魔术得到莱恩-安德森、齐纳努-奥努阿库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魔术一直希望送走武切维奇或者比永博。在这笔交易中,魔术队可以送走比永博,并得到莱恩-安德森这位可以拉开空间的四号位,让他与武切维奇搭档。安德森曾在魔术队效力过,并担任德怀特-霍华德的内线搭档。

  与此同时,尼克斯队可以用阿里扎取代安东尼,并得到比永博这个防守型的内线。

  3、黄蜂、尼克斯

  交易方案:火箭得到安东尼;尼克斯得到吉尔克里斯特、科迪-泽勒;黄蜂得到安德森、阿里扎

  这笔交易中,尼克斯将用更年轻的MKG来取代安东尼,并得到内线泽勒。他们可能还需要从火箭队得到一个选秀权来完成这笔交易。

  黄蜂将得到阿里扎和安德森。很显然,MKG和泽勒并没有达到预期,所以得到两位已经证明自己的老将能帮助黄蜂重返季后赛。

  2、篮网、尼克斯

  交易方案:火箭得到安东尼;尼克斯得到林书豪、特雷沃-布克、阿里扎;篮网得到安德森、兰德尔

  尼克斯将用阿里扎来取得安东尼。此外,他们将重新得到林书豪。书豪在尼克斯可以成为首发控卫,或者担任首轮8号秀的替补。特雷沃-布克则能提升尼克斯的第二阵容。

  由于篮网在今年夏天得到了德安吉洛-拉塞尔,这使得他们可以交易林书豪。安德森能够为篮网提供外线投篮,小将兰德尔则补强了篮网的一号位深度。

  1、开拓者、尼克斯

  交易方案:火箭得到安东尼;尼克斯得到埃文-特纳、阿里扎、诺阿-冯莱;开拓者得到安德森

  虽然开拓者希望得到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对开拓者没有多少兴趣。因此,开拓者成为第三方球队来帮助完成这笔交易。安德森的到来可以提升开拓者的进攻,同时帮助开拓者卸掉特纳的合同。此外,诺阿-冯莱的介入将使得交易的薪金匹配;

  也许尼克斯不是很想得到特纳,但他的合同比安德森要小,而且还能得到阿里扎和冯莱这两个到期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火箭魔术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