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风范!球哥赢得众人心 他这点让人想到科比

领袖风范!球哥赢得众人心 他这点让人想到科比
2017年08月06日 1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不仅天赋出众,且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他经常组织球员自发训练,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在用榜眼签选中鲍尔时,湖人相信他们是寻找到了一名未来之星,而鲍尔用一座夏季联赛MVP奖杯证明他们的选择没错。

  当然,要想真正攀上篮球世界的巅峰,光有天赋是远远不够的。他还需要不断勤学苦练,稳步推动自己向前进。幸运的是,以目前来看,鲍尔在这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他和一帮队友们整日都会泡在湖人训练馆内,而据《Spectrum Sports Net》记者克里斯-帕尔默透露,鲍尔的队友们也都对这位新的球场指挥官印象深刻。

  帕尔默发推写到:“朗佐-鲍尔认真的工作态度、责任感和谦逊的品格都给队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有一名湖人球员对我说,‘你会喜欢和他待在一起。’”

  湖人希望鲍尔能帮助球队完成重建,并重新找回昔日的荣光,尽管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但截至目前鲍尔还没让人失望过。尽管没人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对于成就伟业有着无比狂热的渴求,但湖人至少可以要求鲍尔变得优秀。

  鲍尔不是唯一。2016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在上赛季末有不少闪光点,湖人也希望他能取得长足进步。此外,湖人对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也有同样殷切的期望,尤其是进入合同年的兰德尔更是动力十足。

  如果鲍尔能展示出如湖人所愿的那种影响力,并用精妙的传球让全队提升一个档次,那么等到2017-18赛季常规赛在10月正式开打时,谁也不知道湖人究竟会是怎样一番模样。(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