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馋?曝勇士明夏将争夺泡椒 为他舍汤神一哥?

2017年08月06日06:16 新浪体育
有点吓人

  北京时间8月6日,据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报道,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勇士队将会加入保罗-乔治的争夺战。

  乔治是明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多支球队都会对他展开争夺,特别是湖人队,然而据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透露,勇士队也将会在明年夏天努力争夺乔治,并表示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将会努力想办法”。

  对勇士队来说,争夺乔治将会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毕竟他们无法为乔治开出一份顶薪合同。勇士队吸引乔治的卖点无疑将是加入一支超级球队,并成为伟大的一部分。

  今年夏天,斯蒂芬-库里续约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明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此外,克雷-汤普森的合同还剩2年,格林和伊戈达拉的合同都还剩3年。

  如果勇士队在明年夏天争夺乔治,那么他们很可能将决定是否和汤神或者伊戈达拉分道扬镳。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在被交易到雷霆队之前,步行者队曾联系勇士队,并提出用乔治单换克雷-汤普森,但是遭到了勇士队的拒绝。

  毫无疑问,勇士队明年夏天争夺乔治的难度很大,而蒂姆-卡瓦卡米的意思可能是勇士队希望继续保持侵略性并组建出真正的王朝球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保罗-乔治克雷-汤普森伊戈达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