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中锋:只坐等甜瓜加盟 下季最低目标进决赛

2017年08月05日09:09 新浪体育
他相信安东尼会加盟火箭队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正在南非参加NBA非洲赛的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对火箭队的前景非常乐观,他相信卡梅罗-安东尼迟早会加盟火箭队,还声称火箭队下赛季的最低目标是进入总决赛。

  今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超级控卫保罗,并组成哈登+保罗的梦幻后场组合。

  很显然,这对后场组合将会让卡培拉非常受益,他至少能获得更多的空接机会。

  “保罗的到来是大新闻。他和詹姆斯(哈登)联手将会非常厉害。”卡培拉说道。

  “虽然詹姆斯和克里斯都是需要持球在手的球员,但是他们会做出调整。他们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所以不会有问题的。”

  火箭队本希望在今夏组建三巨头,并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但是交易暂时陷入僵局。不过卡培拉显得十分乐观。

  “我们现在必须只能希望卡梅罗-安东尼也加入我们。我感觉这最终将会发生。”他说道。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曾表示,他们在今夏的运作就是为了能去抗衡勇士队。当被问到火箭队现在是否具备了对抗勇士队的实力时,卡培拉自信地说道:“当然。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将是总决赛,这是最低目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培拉安东尼保罗哈登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