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罪!名宿一年内禁止进麦迪逊 与老板又添新仇

2017年08月05日07:56 新浪体育
奥克利曾在麦迪逊生冲突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队名宿查尔斯-奥克利今天在法庭上接受了一份认罪协议,他在未来一年内将被禁止进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尼克斯队的比赛。

  今年2月,奥克利前往麦迪逊观看了一场尼克斯与快船的比赛中。但是比赛中,奥克利突然和现场保安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最终,奥克利被强行拖出球馆,而且还遭到了警方的拘留。

  那次事件让奥克利受到了多项指控,其中包括:袭击和骚扰。

  当时,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一度宣布无限期禁止奥克利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但是这一禁令随后被取消了。

  今天,查尔斯-奥克利因为此案再度出庭。庭上,奥克利与检察官达成了一份认罪协议。根据这份协议:如果奥克利在未来6个月之内不再闹事,那么针对他的指控将会被撤销。

  与此同时,奥克利未来一年内将被禁止进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奥克利曾在纽约尼克斯队效力10年,并帮助尼克斯打进过NBA总决赛。然而自从退役之后,奥克利和尼克斯队的关系并不融洽,而且经常公开批评尼克斯队老板多兰。

  今年2月的那次事件发生之后,多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奥克利存在酗酒问题,但奥克利随后否认了这个说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奥克利麦迪逊多兰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