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点赞内马尔离队视频 背锅的苦他们都懂

2017年08月04日13:54 新浪体育
内马尔就是欧文的榜样?

  北京时间8月4日,据《骑士国度》报道,今天足坛巨星内马尔加盟了法甲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随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告别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的视频。然而就在内马尔发布视频之后不久,骑士队球员凯里-欧文为此而点赞。

  现如今欧文的处境和内马尔之前有些相似,内马尔一直在足球界传奇巨星梅西身边,这让他的光环自然褪去不少。欧文则是在当今NBA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无论成功与否,欧文的闪耀都会被詹皇夺去一部分。因此两人都向东家提出交易的请求,都希望通过打破超级巨星的笼罩,证明自己的实力。

  内马尔向巴萨申请转会,欧文则向骑士队提出被交易的请求。显然内马尔的交易来得更快一些,目前他对巴萨的告别视频都已经发布。而欧文目前只能看着内马尔完成转会,在他的社交媒体下默默点赞。或许欧文点赞的目的只是为了支持自己好朋友的选择。不过他现在的心情一定是想早日挣脱克利夫兰的束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内马尔梅西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