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嘴想要詹杜级待遇 他也有一个小目标

2017年08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
追梦也有一个小目标

  北京时间8月4日,据CSN湾区报道,德雷蒙德-格林表示,成为耐克球鞋代言人是美梦成真,但他的终极目标是拥有自己的签名鞋。

  在2016-17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格林都穿着一双耐克Zoom Rev PE球鞋,在鞋舌和脚后跟处还镶有“D23(指身穿23号球衣的格林)”字样。此外,他还是耐克2017款Hyperdunk Flyknit球鞋的代言人,他曾穿着这双球鞋在今年总决赛中击败过骑士。

  但代言球鞋和拥有签名鞋还是截然不同的。当今NBA只有4名球员拥有耐克的专属签名鞋,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保罗-乔治。格林希望成为第5人。

  “当他们(耐克)找到我,希望由我来代言球鞋时,那真是美梦成真,”格林在接受《SLAM》杂志采访时表示,“(耐克的代表)阿德里安(-斯泰利)当时的意思大概是,‘我们希望你能让这双鞋在总决赛中迎来首秀,你将成为这款球鞋的代言人。’我的感觉是,‘哦,伙计!这可太牛X了。’”

  美梦成真,但这并非格林的终极目标。

  “毫无疑问,我的终极目标是拥有自己的签名鞋,我如今距目标又近了一步,”格林说。

  耐克资深设计师罗斯-克莱恩认为,格林具备拥有一双签名鞋的资本。

  “我很欣赏德雷蒙德的个性,”克莱恩表示,“他体现了娱乐元素,不是吗?他拥有着自己独特的比赛风格,在场上贡献良多。而他展示出的激情一面则引起了我的共鸣。”

  格林会有自己的签名鞋吗?会大卖吗?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詹姆斯杜兰特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