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暗示或再战两年 敦促球队续约内线新星

2017年08月04日07:15 新浪体育
德克和诺埃尔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正在南非参加NBA非洲赛的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会完成今夏签的那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夏天,诺维茨基和小牛队签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友情价合同”。德克承认他和马克-库班之间非常棒的私交使得他愿意在今年夏天签这样一份合同。

  “马克和我的关系显然很不一般,非常亲近。”德克说道,“去年,他真的非常照顾我,我们都知道。所以现在轮到我再次证明我喜欢留在(达拉斯)。我给了他一点优惠,也许。”

  今年夏天,德克与小牛队签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队选项。尽管德克已经39岁,但是听起来下赛季可能依然不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我签的是一份2年期的合同。”德克说道,“我们将会看下赛季的情况如何。很显然,我们都知道我希望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我很高兴我们到了那一步。”

  谈到小牛队今夏的运作,德克表示虽然他还没有机会和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见面,但是他称赞了史密斯的天赋和潜力。

  此外,德克希望小牛队能够续约中锋诺埃尔。

  “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而关于诺埃尔的情况有些不幸,我个人认为。”他说道,“我们把他交易过来,是希望能长期留住他。我不知道最新的情况是怎样,但是我希望能解决问题,他可以重返小牛队。这样的话,当我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的阵容会非常有运动能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克小牛队诺埃尔丹尼斯-史密斯库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