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下赛季东部战绩:骑士必下滑 76人太惨

2017年08月04日06:18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和骑士仍居前二

  北京时间8月4日,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各支球队的运作已经基本结束。著名NBA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根据进阶数据对各支球队在新赛季的战绩进行了预测。东部方面,凯尔特人队高居第一,骑士队和奇才队分列二三。

  1、凯尔特人

  预测胜场数:49.4

  上赛季,凯尔特人以53胜排名东部第一。今年,他们得到了海沃德,为什么预测胜场数并没有提升?首先,他们上赛季的场均净胜分为+2.6分,通常情况下这是48胜的球队。凯尔特人还受益于对手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2%,联盟第二低。随着这两项数据都将趋于正常,所以如果没有得到海沃德,凯尔特人的下滑会更加明显。

  2、骑士

  预测胜场数:49.2

  现在,对骑士队的胜场数预测是基于欧文还在。但不管怎样,骑士队还是会比上赛季(51胜)出现下滑,很重要的原因是年龄。

  3、奇才

  预测胜场数:47.5

  奇才基本保留了核心阵容,所以他们下赛季的位置应该和上赛季差不多。上赛季,他们的战绩是49胜33负。

  4、雄鹿

  预测胜场数:46.9

  在上赛季42胜的基础上,雄鹿队可以完成又一次提升。在所有预测能进季后赛的球队里,雄鹿的轮换阵容是最年轻的。

  5、黄蜂

  预测胜场数:44.1

  时隔一年之后,黄蜂被认为有望重返季后赛。尽管上赛季他们仅取得36胜46负,但是黄蜂场均净胜对手0.2分,按理说,这应该转化为41胜41负的战绩。另外,在首发中锋泽勒缺席的20场比赛里,黄蜂的战绩是3胜17负。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这应该能给黄蜂带来很大的帮助。

  6、猛龙

  预测胜场数:43.4

  这个结果应该让人意外,猛龙出现下滑是因为帕特森的离开。RPM值认为,帕特森在场上的贡献超过了猛龙的首发大前锋伊巴卡。另外,RPM值还预测猛龙的进攻和防守都会跌到第12位。

  7、热火

  预测胜场数:42.3

  续约詹姆斯-约翰逊和迪昂-维特斯,热火保留了上赛季后半段取得30胜11负的那套阵容。然而,继续打出那样的表现不太现实。上赛季最后41场比赛,热火的三分命中率为39%,而新赛季被预测为34.4%。此外,热火上赛季的最后22场比赛,对手的三分命中率仅为32.9%。

  8、活塞

  预测胜场数:35.1

  用马库斯-莫里斯换来艾弗里-布拉德利,以及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KCP,使得活塞队的阵容里具备首发天赋的球员更少了。

  9、76人

  预测胜场数:33.2

  10、魔术

  预测胜场数:32.2

  11、步行者

  预测胜场数:32

  12、尼克斯

  预测胜场数:32

  13、篮网

  预测胜场数:29.5

  14、公牛

  预测胜场数:28.5

  15、老鹰

  预测胜场数:27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热火凯尔特人黄蜂猛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