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薪中锋却被摆上货架 这类型已被时代淘汰?

2017年08月04日11:06 新浪体育
庄神在球队的位置很尴尬

  北京时间8月4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在今年夏天不断被曝出关于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交易传闻,近日庄神在面对媒体提问时谈到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他表示在听到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时,一家人都感觉很是艰难。不过他认为活塞队给予他自信,让他感觉自己会继续留在球队。

  去年夏天活塞队以5年1.3亿的顶薪续约了德拉蒙德,然而上个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13.6分13.8个篮板和1.1次封盖,相比于2015-16赛季的表现,庄神的状态有了一定幅度的下滑。

  “我之前从来没想过会被交易。但当我和家人听到交易传闻时,感到有些艰难。不过人们利用这些赚取钱财,而不再有他们之前表示过的(态度)。很明显那(交易)如果真的发生,我已经能够接受这个现实。”德拉蒙德接受采访时说。

  德拉蒙德今年只有23岁,他一直都是球队的篮筐守护神,出色的防守能力是活塞队留他作为首发中锋的重要因素。然而庄神最为受限制的一点就是他的罚篮,上个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8.6%,他经常因为罚球不灵而被教练替换下场。

  上个赛季活塞队位列东部第十,没能进入季后赛,这显然没能达到管理层的要求。庄神明白这个道理,如果他能够继续提升自己的技术,活塞队能够重返季后赛,这些留言都会戛然而止。

  “我并没有按照之前我应该的方式去打球,他们在寻找一个更好的选项,不过他们仍然对我有信心。管理层仍然认为我能够留在这支球队,让我们到达需要抵达的高度。”德拉蒙德最后说到。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活塞德拉蒙德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