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下赛季西部战绩:勇士第1 鱼腩杀进前4

2017年08月04日06:11 新浪体育
勇士火箭在前二

  北京时间8月4日,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各支球队的运作已经基本结束。著名NBA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根据进阶数据对各支球队在新赛季的战绩进行了预测。西部方面,卫冕冠军勇士队高居第一,火箭队和马刺队分列二三。

  1、勇士

  预测胜场数:62.1

  尽管比去年的预测胜场数少了4场,但勇士下赛季的预测胜场数依然比第二名多出7场。下滑主要是考虑到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大卫-韦斯特的年龄。但是,ESPN的RPM值(真实正负值)依然支持勇士队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2、火箭

  预测胜场数:55

  随着克里斯-保罗的加入,RPM值认为火箭队将会对勇士队构成最大的威胁。事实上,保罗、巴莫特和塔克的到来意味着火箭队的防守效率(第4)将会超过进攻效率(第5)。

  3、马刺

  预测胜场数:52.6

  尽管马刺在今年休赛期的运作平平,但是他们的RPM预测值依然是联盟第三。马刺的防守仍然很强。由于帕克还在养伤,所以米尔斯的出场时间将会更多,这应该能提升马刺的进攻。

  4、森林狼

  预测胜场数:50.1

  数据预测往往会高估森林狼的表现。去年,他们的预测胜场数是37场,但是他们最终只赢了31场。随着吉米-巴特勒加入唐斯和维金斯的核心组合,这支森林狼不一样了。虽然RPM值预测森林狼的防守不是很好(第20),但是预测他们的进攻将是联盟第2。

  5、雷霆

  预测胜场数:49.5

  保罗-乔治的加盟,加上帕特里克-帕特森,使得雷霆有望冲击西部前四。我认为雷霆的防守被RPM值有所低估(第16),比上赛季还低了6位。虽然雷霆第二阵容的防守可能会下滑,但是拥有乔治的雷霆首发阵容,防守应该会更好。

  6、快船

  预测胜场数:48.9

  在失去保罗的情况下,RPM值认为快船的下滑幅度并不像外界认为的那么大。作为保罗那笔交易的回报,贝弗利和路威的到来肯定是有帮助的,另外还送走了防守端漏洞很大的克劳福德。但是快船成功与否,最终还得取决于布雷克-格里芬和加里纳利。

  7、掘金

  预测胜场数:47.2

  上赛季,掘金遗憾地无缘季后赛。但是随着保罗-米尔萨普的加盟和约基奇出现在首发中锋位置上,掘金非常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8、爵士

  预测胜场数:44.7

  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海沃德之后,爵士开始强调防守。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卢比奥,并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防守侧翼多诺万-米歇尔。另外,爵士还引进了塞弗洛沙和艾派-乌杜,这使得RPM值预测他们的防守将是联盟第2,仅次于勇士。

  9、鹈鹕

  预测胜场数:44.2

  10、开拓者

  预测胜场数:43.8

  11、小牛

  预测胜场数:34.6

  12、灰熊

  预测胜场数:34.6

  13、湖人

  预测胜场数:33

  14、太阳

  预测胜场数:30.3

  15、国王

  预测胜场数:27.4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保罗马刺雷霆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