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詹娜化身花蝴蝶极致妩媚 翘臀腰窝惊艳

2017年08月03日16:14 新浪体育
肯达尔-詹娜

  近日,卡戴珊小妹肯达尔-詹娜在自己的ins上再次释放了自己的天性,继全裸黑白照之后,再次用自己妩媚的身段征服众人。

  在照片中,肯达尔只穿了一条颜色鲜艳的中国红性感内裤,她双手紧握着自己的美乳,背景是绚烂五彩的花儿,在花的中间,她宛如一直曼妙的蝴蝶美人,矗立在那里,美艳极了!

  在肯达尔那一丝不挂的上半身,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她的腰窝有多么的迷人,深深的腰窝仿佛都能掐出水来,紧握住那个地方,顺着往下轻轻抚摸,那种从骨感到酥华弹嫩的肉感,简直妙不可言。

  肯达尔很好的遗传了自己家族翘臀的优良传统,即使她的胸部比不上几个姐姐那样膨胀,但是立挺的姿态也足够人细细品味。肯达尔不仅能够hold住复古黑白照,这样颜色亮丽的照片,在她身上,也完全可以体现出她独特的美。

  不久之前,肯达尔甚至走在大街上真空出境,透过黑色透明上衣可以一览她的胸部,在她的身上,完全可以感受到豪放不羁的气质美。曾经,面对帕森斯的把玩,肯达尔没有像其他女星那样容易被帕帅驯服,而这一次,哪个NBA球星又将是她的口中物,盘中餐呢?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娜性格花边帕森斯卡戴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