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非洲大山盛赞大帝:他能超我 唯这项不行

2017年08月03日09:19 新浪体育
穆大叔

  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传奇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认为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球场上的各个方面都可能超过自己,但唯独盖帽这项不行。

  上赛季,恩比德虽然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但是他的表现足够惊艳,场均得到20.2分、7.8个篮板和2.5次盖帽,外加2.1次助攻。

  “我喜欢那个孩子。”穆大叔在谈到恩比德时说道,“他非常有天赋。我认为他比我刚进NBA的时候更有天赋。”

  不过穆大叔很担心恩比德的伤病史,他希望伤病不会毁掉恩比德的职业生涯。

  “他只想打比赛。”他说道,“我一直在为他祈祷,希望他有机会能打满一整个赛季。他真的希望能追随我的脚步,我很高兴看到这点。”

  穆大叔认为,如果恩比德能保持健康的话,他会变得“超级优秀”。

  “也许超过我。”大叔说道,“进攻端,他比大多数来自非洲的球员都更出色。防守端也一样。这个孩子能抢篮板,能盖帽。我只是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因为他爱篮球。”

  不过穆大叔强调一点,也许恩比德在球场上的各个方面都可能超过自己,但唯独盖帽不行。

  “有一件事情他不可能做的比我更好,那就是盖帽。我知道他正在观看许多我的比赛录像。”穆大叔说道。

  关于盖帽,穆大叔真的不是吹,他职业生涯的盖帽数达到3289个,NBA历史第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恩比德穆大叔76人非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