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妻子女友出轨的NBA球星!谁最惨?

2017年08月03日08:45 新浪体育

  明星的新闻很容易成为热门话题,特别是见不得人的丑闻,最近娱乐圈各种出轨事件犹如雨后春笋一般,那么我一起盘点一下哪些NBA球星被妻子或女友背叛过。

  凯里-欧文曾在社交媒体上高调秀恩爱,不过秀恩爱,真的死得快!仅过去2个多月,她的女友克拉尼就抛弃了欧文,和前男友鬼混上了,还将床照传到了网上。照片中克拉尼的情夫握着一个女人的手,文中写着:“她玩尽鬼把戏,我仍然把这个RB歌手重新弄上床。”从这个女人手上的纹身可以看出,她就是欧文的女友克拉尼。

  2011年,很多人还没来得及向纳什祝贺得子之喜时,他就向刚生完孩子不到24小时的妻子提出了离婚,据美国媒体爆料,离婚的原因是刚出生的孩子并非是纳什自己的亲生孩子,纳什的妻子是白人,孩子却是个黑种混血儿,据说孩子是他的妻子和队友巴博萨偷情的产物。纳什是不是最惨!

  邓肯和妻子艾米可谓是NBA里的模范夫妻,他们相识多年,并育有两个孩子,家庭生活相当幸福,然而妻子艾米却背着邓肯和一个脱衣舞男好上了,甚至还用邓肯的钱买下一座健身中心送给情夫,得知此事后,邓肯结束了他们的12年婚姻。

  一提起奥尼尔和妻子香妮,很多球迷都会想起他们环抱在一起幸福微笑的画面,就是这样甜蜜的一对也走上了离婚的道路,当时多家媒体曝出,奥尼尔的妻子香妮曾与他身边的两个人偷情,一位是奥尼尔的财政顾问,另一位是一名私人训练师。被身边人戴绿帽子,奥胖这感觉一定很酸爽。

  奥多姆与卡戴珊的婚姻可以说是NBA的一大笑话,奥多姆吸毒险些丧命试图挽回与卡戴珊的婚姻,可惜当时卡戴珊更爱大胡子哈登,无奈最终被玩软的哈登也被卡戴珊抛弃,如今卡戴珊与骑士铁人汤普森打的火热。

  既然说起了卡戴珊,那么卡戴珊家族的大姐金-卡戴珊就不得不提,卡戴珊和亨弗里斯的故事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熟悉,恋爱的时候轰轰烈烈,结婚也是成为一时风头,但结果却是早早就草草收场。卡戴珊的风流史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但可以肯定的是,亨弗里斯肯定是先被卡戴珊甩掉的,而据说,在他们还未离婚的时候,卡戴珊已经和其他男人明目张胆的约会了,亨弗里斯可谓是绿帽王的代表。卡戴珊家族的女人不好惹!

  帕克的老婆伊娃是一位大名人,在和帕克结婚之前已经有过一段婚姻,本来和帕克的结合被认为是金童玉女,但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和帕克结婚后,伊娃依然不改风流,经常背着帕克与男人约会,比如与拍摄《星战2》的男主角海登·克里斯滕森在一黑暗角落疯狂热吻,甚至双手不停地在克里斯滕森身上乱摸,所以帕克经常被评为是NBA最出名的绿帽子。

  安东尼和妻子拉拉是在一次节目录制时相识的(那时候,拉拉刚离婚不久),于是二人便热恋,随后二人结为夫妻,并生有孩子,一直是NBA模范夫妻。最近,二人分居的消息被传出,据说两人都有出轨行为,看来甜瓜是球场情场都很失意啊!

  我觉得是斯科特-皮蓬最惨!首先,还没结婚的就算不上惨,谈恋爱期间劈腿什么的也没啥大不了,没结婚的就不说了。在所有已婚的球星里,我觉得皮蓬的老婆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都是最好,尽管现在年龄稍大,依然诱惑力十足。

  皮蓬1997年结婚,20年感情毁在妻子出轨上。至于原因,近年皮蓬妻子与卡戴珊姐妹走得很近,她被卡戴珊家族的人带坏了,感觉皮蓬的经济实力已经不能满足她了。于是,便勾搭上了一个黑人说唱歌手,竟然把他偷偷带回家,被皮蓬发现。皮蓬真是惨,打球时就一直笼罩在乔丹的阴影下,如今还被极品娇妻戴绿帽,最主要是妻子藐视他这个过气球星的经济实力,这让一个男人的自尊往哪放!

  来源公众号:雄济堂商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卡戴珊皮蓬帕克邓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