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主帅称不会再拿教鞭 他和科比一起退休

2017年08月03日07:23 新浪体育
斯科特和科比

  北京时间8月3日,据TMZ网站报道,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永远不会再回NBA执教。

  今年夏天,湖人队得到了榜眼控卫朗佐-鲍尔,阵容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些人更是乐观地认为湖人下赛季能进季后赛,比如球爹。

  前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他很看好球哥,相信他能进全明星,但是他不认为球哥能把湖人带到上世纪80年代Showtime湖人的水准。

  当被问到湖人下赛季是否能进季后赛时,斯科特的观点和查尔斯-巴克利一样,那就是“不能”。

  自从去年夏天离开湖人队之后,斯科特就再也没有执过教鞭。当被问到是否会重返NBA执教时,斯科特斩钉截铁地表示他不会再回NBA执教了,还说“我已经执教够了。”

  现在,斯科特很享受退休的生活,偶尔还担任ESPN的节目嘉宾。

  斯科特的执教生涯始于1998年,当时他在国王队担任助教。此后,他先后担任过篮网、黄蜂、骑士和湖人的主帅。2016年,随着科比-布莱恩特正式退役,斯科特也被湖人队提前解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斯科特教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