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科比变“禾斗匕匕” 立志30天后瘦成曼巴

2017年08月02日07:56 新浪体育
科比发福了

  北京时间8月2日,据TMZ网站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携妻女前往意大利度假。度假期间,科比赤裸上身并在泳池边休息,退役一年多的黑曼巴,身材还是有一些发福,以至于科比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自我调侃了一番。

  自从退役之后,科比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三个女儿。近日,他们一家五口前往意大利度假。

  在意大利的菲诺港,科比在一个泳池边休息晒太阳,而且赤裸上身。虽然科比的身材还是有发福的迹象,但是对于一个已经退役一年多的“老干部”来说,他的身材总体上说还是保持得不错。

  意大利是科比的第二故乡。他很小的时候就随父母搬去意大利生活,直到高中时代才重新回到美国。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曾在意大利打职业联赛,而科比的意大利语非常流利。

  最近,意大利的菲诺港来了不少美国名流。上个月,卡戴珊姐妹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就来这里度假。另外,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二女儿蒂芙尼-川普也来了这里。

  有趣的是,科比显然看到了媒体上登出他上身赤膊的照片。随后,科比在IG上晒出了自己的发福照,并写道:“摄像机拍出来的物体可能看上去比镜子里呈现出来的更大。哈哈,好吧,好吧,给我30天时间#接受挑战”

  但是仅仅过了3分钟,科比就把刚才那条IG删了,转而发了一张漆黑一片的照片,并写道:“曼巴模式#black out”(注:black out是科比的一种训练方式)也许正如科比在之前那条被删掉的IG里说的,接下去的30天,他会重回健身房,并把身材恢复过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意大利度假发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