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球队休赛期运作评级:勇火雷A+ 湖人得A-

2017年08月02日07:21 新浪体育
勇士留下了冠军主力

  北京时间8月2日,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著名NBA专家凯文-佩尔顿对西部球队的运作进行了评级,勇士队、火箭队和雷霆队都得到A+。

  勇士:A+

  多亏了凯文-杜兰特愿意大幅降薪(下赛季年薪低于顶薪970万美元),卫冕冠军勇士队才能够保留全部夺冠的核心阵容,并且进行适当的补充。

  今年夏天,勇士队不仅续约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两位重要的角色球员,而且还留住了帕楚里亚、麦基和韦斯特。此外,勇士队的板凳阵容还补充了卡斯比、尼克-杨,提升了外线进攻。[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昨日9中7][新赛季限时充值送50%]

  哦,对了,勇士队还续约了库里——5年2.05亿美元,而且最后一年没有任何选项。

  火箭:A+

  通过出色的休赛期运作,使得火箭构成了对勇士最大的威胁。随着克里斯-保罗放弃进入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火箭才得以通过交易得到这位超级控卫,从而组成保罗+哈登的梦幻后场组合。

  虽然保罗的这笔交易让火箭失去了一些关键的角色球员,但是他们留住了中产特例,使得火箭可以签下防守侧翼塔克。火箭还引进了保罗在快船的前队友巴莫特,增强了侧翼的防守。此外,火箭队还续约了内内。

  当然,火箭做这笔交易是存在风险的,比如:如果哈登和保罗的化学反应不好怎么办?但如果能消除这个担心,那么火箭队应该会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

  湖人:A-

  湖人在今夏最成功的运作就是让他们在明年夏天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湖人用拉塞尔作为筹码卸掉了莫兹戈夫的大合同,从而为明年夏天腾出近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为了保留这个薪金空间,湖人在今夏用一份1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KCP。

  新赛季,湖人的首发后场组合应该是鲍尔+KCP,此外,湖人在27号新秀库兹玛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

  雷霆:A+

  用奥拉迪波+萨博尼斯换来保罗-乔治,这对雷霆队来说不存在任何风险。毕竟奥拉迪波的合同过大,年薪达到2100万美元,而萨博尼斯在新秀赛季的表现并不高效。

  完成这笔交易之后,雷霆用一份迷你中产特例签下了帕特里克-帕特森,一个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而且非常适合雷霆;雷霆还用老将底薪签下了费尔顿,他能成为威斯布鲁克的替补。另外,3年3000万美元续约罗伯特,对于一名顶尖的侧翼防守者来说,这份合同很公平。

  其他西部球队的运作评级:小牛(A)、掘金(A-)、快船(B-)、灰熊(C)、森林狼(A)、鹈鹕(C-)、太阳(C)、开拓者(B-)、国王(C)、马刺(D+)、爵士(B-)。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火箭湖人雷霆评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