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谈判再陷入僵局! 火箭要等到什么时候

2017年08月01日10:57 新浪体育
甜瓜让火箭苦等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报道,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再次陷入僵局。纽约尼克斯新高层想要在交易中获得最大回报,除非对尼克斯未来有利,否则他们不会轻易答应将安东尼送至休斯顿火箭。

  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尽管菲尔-杰克逊卸任了,但尼克斯的立场并未发生剧变,安东尼的交易谈判也再次陷入僵局。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只会为了加盟火箭而放弃交易否决权,甚至连近期因凯里-欧文离队风波而焦头烂额的骑士也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但尼克斯新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新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却表示,除非他们能得到一份合理的报价,确保交易对尼克斯未来有利,否则他们不会轻易答应将安东尼送至火箭。谈判并无任何实质性进展。

  甚至于有消息称,尼克斯近日签下老将后卫拉蒙-塞申斯,也是认为他相比德里克-罗斯而言,更适合和安东尼,以及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位核心搭档。尼克斯高层借此传达出一个信号:强留安东尼也并非不可能。

  另据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发推报道:

  “尼克斯仍想在Melo的交易中获得最丰厚的回报,这是他们的目标。好在截至目前,不管是尼克斯方面还是Melo这边都表现得很理性。”

  为了安东尼,休斯顿球迷还得继续耐心等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安东尼尼克斯骑士安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