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湖人队史25大巨星:科比第二第一无悬念

2017年08月01日10:45 新浪体育
科比在他面前也要甘拜下风

  北京时间8月1日,《Hoops Hype》近日评选出了洛杉矶湖人队史25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分列第2和第5名,保罗-加索尔位列第11位,力压威尔特-张伯伦。

  漫长的长草期,除了层出不穷的交易流言之外,各大媒体也纷纷将注意力转向了各队历史盘点上。《Hoops Hype》推出了各队历史10大巨星盘点,但因为湖人队史巨星灿若星河,因此范围扩大到25人。

  在这25人中,有很多我们如雷贯耳的名字。魔术师约翰逊仍高居队史第一,科比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前5中其余3人则分别是“天勾”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和奥尼尔。

  排名第6到10名的也都是不世出的巨星,分别是:埃尔金-贝勒(6)、乔治-麦肯(7)、詹姆斯-沃西(8)、盖尔-古德里奇(9)和贾马尔-威尔克斯(10)。

  在第11位又出现了现役球员的身影,他就是曾搭档科比3次闯入总决赛并2次夺冠的加索尔。值得一提的是,拜伦-斯科特(12)、张伯伦(13)和迈克尔-库珀(14)都排在他的身后,麦肯的队友沃恩-米克尔森则排名第15位。

  排名第16到25位的分别是:诺姆-尼克松(16)、德里克-费舍尔(17)、拉马尔-奥多姆(18)、A.C。-格林(19)、鲁迪-拉鲁索(20)、吉姆-波拉德(21)、弗拉迪-迪瓦茨(22)、海皮-海尔斯顿(23)、克莱德-拉夫莱特(24)和斯雷特-马丁(25)。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科比魔术师奥尼尔贾巴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