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富帅钓上新猎物 豹纹超短裙长腿诱人(图)

2017年08月01日09:48 新浪体育
帕森斯新欢也是极品

  北京时间8月1日,据TMZ网站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最近经常被拍到与UFC举牌女郎阿里亚尼-塞雷斯特形影不离,不过帕帅目前看起来并不想承认这段新恋情。

  上周,帕森斯和阿里亚尼-塞雷斯特一起出现在洛杉矶。当时,阿里亚尼-塞雷斯特穿着一件非常性感的豹纹连衣短裙,当看到狗仔的时候,帕森斯明显在回避,但阿里亚尼-塞雷斯特却显得十分大方,甚至还朝着镜头打招呼。

  近日,帕森斯被记者追问他是否正在和阿里亚尼-塞雷斯特拍拖,不过他现在并不打算承认这段恋情,并说他和阿里亚尼-塞雷斯特现在只是“一起出去玩”。

  事实上在过去这一年里,和帕森斯传出绯闻的女明星可真的不少,从贝拉-索恩到海丽-鲍德温,再到模特托尼-佳林。

  去年夏天,帕森斯与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大合同到手,高富帅自然有任性的资本。

  也许这就是帕森斯不愿承认恋情的原因,因为他可能正在寻找下一个“猎物”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森斯灰熊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