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詹联盟?库里当众嘲讽詹皇 欧文一旁开心起哄

2017年07月31日06:19 新浪体育
欧文库里合伙调侃詹皇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前锋哈里森-巴恩斯的婚礼上,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调侃了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训练动作,结果凯里-欧文在边上开心地起哄。

  这个周末,哈里森-巴恩斯举行了婚礼,多位NBA球星参加,其中就包括库里和欧文。

  这次婚礼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库里在众人的注视下模仿詹姆斯的训练动作。今年6月份勇士队的夺冠游行当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段他在健身房训练的视频,而且还亮出了光头造型。

  当时詹姆斯在视频里的训练动作,库里在巴恩斯的婚礼上逐一模仿。有趣的是,站在库里身边的欧文简直乐坏了,并且带头起哄欢呼。

  自从曝出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之后,他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就逐渐公开化。欧文在IG上已经取关了詹姆斯,而詹姆斯最近分别在社交媒体上与JR和勒夫互动,但唯独不理睬欧文。[备战新赛季!新浪小炮限时充值送50%][大数据揭秘足篮彩]

  现在看来,欧文和詹姆斯之间有点彻底撕破脸的感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库里詹姆斯巴恩斯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