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事?新科状元招募詹姆斯 竟想让欧文一起来

2017年07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小伙子很有想法啊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费城76人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表示,队内所有人会为了季后赛而付出最大努力。此外,他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很适合76人,而76人还想要凯里-欧文和卡梅罗-安东尼。谈到朗佐-鲍尔,富尔茨表示联盟会安排好他俩的对战,他祝鲍尔一切顺利。

  乔尔-恩比德和查尔斯-巴克利都说过,76人有能力闯入季后赛,如今轮到富尔茨表态了。

  “我们下个赛季就能闯入季后赛,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为此付出最大努力,听从教练和队友的建议。只要能打入季后赛,我们愿意去做任何事儿,”富尔茨在接受CSN采访时表示,“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会自发地在训练馆里待更长时间。”

  尽管作为新来者,富尔茨没经历76人最黑暗的岁月,但他深知过去4年253场失利和网上成千上万的嘲讽,仍好似横在76人上空的一朵积雨云。

  “大家都明白,我们都得面对这些,”富尔茨说,“几乎每个人都不相信我们能做到,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会纠正并克服错误。”

  然而,如果76人想要夺取自1983年以来首个总冠军,他们是否需要像詹姆斯这样的超巨呢?近期有传言称詹姆斯会在2018年夏跳出合同,而他和本-西蒙斯“眉来眼去”一度令费城球迷浮想联翩。

  “必须的,他肯定会非常适合费城,”富尔茨说,“我相信他会非常棒,我又多了一个可靠的传球目标,而且我相信整座城市的球迷都会很爱戴他。当然我明白,说到底你自身实力得够强,但如果勒布朗真能来费城,我们会非常乐意。”

  除詹姆斯之外,他们还想要哪些巨星呢?

  “多多益善啊,勒布朗、凯里(-欧文),还有卡梅罗(-安东尼),谁来都行,”富尔茨调侃称,“但前提是人家得乐意来啊。”

  谈到对自己菜鸟赛季的期望,富尔茨表示:“我的期望就是倾尽我的所有,我并没为自己设置什么目标,我只想尽最大努力,不管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当然,我希望能让球队走上胜利轨道,能重返季后赛。为了达成目标,你必须得努力再努力,而这正是我所希望的。”

  作为2017届状元秀,他和鲍尔的对决将成为新赛季一大看点。

  “我俩之间挺好的,”富尔茨谈到鲍尔时说,“我敢肯定,我俩肯定会在常规赛中相遇。到时候我相信联盟会做好安排的,我对此无比期待。我祝朗佐新赛季一切顺利,我相信他也会对我送上同样的祝福。我期待着和他的对决。”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尔茨詹姆斯欧文76人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