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回美国却不去克利夫兰! 家乡篮球又一信号

2017年07月28日09:59 新浪体育
这对组合真的要分道扬镳了?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已经结束了亚洲之行并返回美国,但是他的第一站并不是克里夫兰,而是造访了他位于新泽西的高中母校。

  今天,欧文造访了他的高中母校,位于新泽西的圣帕特里克高中。该校的篮球队教练还在推特上晒出了与欧文的合影。

  “看看今天是谁造访我们的球馆。”这位教练在推特上写道。

  凯里-欧文曾带领圣帕特里克高中篮球队夺得新泽西的冠军。离开高中之后,欧文也一直很支持母校,包括为患病学生支付学校等。

  最近,欧文成为了NBA的焦点人物。由于他已经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因此外界都在猜测欧文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之前,欧文一直在参加亚洲行活动,所以他始终没有回应交易传闻。另有消息称,骑士队在这段时间里一直联系不上欧文。

  现在欧文已经返回了美国,不过直接去了高中母校,看起来欧文并不打算先和骑士队沟通此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欧文詹姆斯新泽西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