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休城夜店退役哈登球衣 在这战绩也很牛

2017年07月28日08:36 新浪体育
你们太会玩了!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职业生涯还在继续,但是他的球衣已经在一个场所被退役了。只不过这个场所和篮球无关,而是休斯顿当地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

  曝出这个消息的是美国著名说唱歌手乔-巴登,他在自己的主持的一档节目里透露,据巴登的一位朋友“Mal”透露,詹姆斯-哈登的球衣已经被悬挂在一家休斯顿当地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的顶端。

  据说原因是哈登在那家脱衣舞俱乐部给小费时出手非常大方。

  应该说,这个消息并不会让外界感到非常意外,毕竟哈登是有名的“夜店小王子”。他加盟火箭队已经有五年的时间,在休斯顿当地任何一家有名的夜店,哈登应该都是MVP了。

  更何况,哈登现在根本不差钱。2年前,他和阿迪达斯签了一份总价2亿美元的代言合同。今年夏天,哈登又和火箭队续约了一份NBA史上最大合同(未来6年的薪水高达2.28亿美元)。所以当哈登光临夜店的时候,他给小费时自然出手大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哈登夜店球衣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