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云集!詹皇赌城组织训练 保罗威少罗斯都在

2017年07月28日08:15 新浪体育
保罗与威少也参加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拉斯维加斯组织了一次训练,除了之前提到的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德里克-罗斯之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也都参加。

  今天,詹姆斯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组织了一次训练,雷霆的威少、火箭的保罗、太阳的布雷德索和骑士新援罗斯都参加了。

  这个迷你训练营由骑士队助教达蒙-琼斯来负责指挥。据现场的目击者透露,这次训练的强度很大,而且看起来很有成效。骑士队的两位球员发展教练也都参加了。

  詹姆斯这次组织的训练,比较受关注的是太阳队的布雷德索,因为自从欧文提出交易请求之后,布雷德索被认为是欧文交易的潜在筹码。

  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血布这次参加詹姆斯组织的训练和欧文的交易传闻无关。一方面,布雷德索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位经纪人,私交很好;另一方面,他们在过去几年的休赛期里也一起训练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保罗威少罗斯布雷德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