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自信能留下威少 今夏神来之笔不能打动他?

2017年07月28日07:37 新浪体育
威少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A记者弗雷德-卡兹报道,尽管雷霆队仍在等待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回复,但是他们乐观地相信威少最终将会以一份长约留在俄克拉荷马。

  今年夏天,雷霆队可以和威少提前续约一份顶薪合同。按照计算,威少未来6年的薪水可达2.35亿美元,历史新高。

  如果要提前续约,威少必须在今年10月16日之前在合同上签字,现在自由球员市场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威少方面依然没有回复。

  即便是冒着威少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风险,据NBA记者弗雷德-卡兹透露,就目前来说,雷霆队对威少续约表示乐观。

  在续约威少这方面,雷霆队有他们的优势,比如他们可以为威少提供更多的合同金额。

  此外,威少刚刚打出了一个现象级的赛季,而且他多次表示很希望留在雷霆队打球。

  今年夏天,雷霆队还为威少找来了一个得力帮手——保罗-乔治。

  当然,威少现在还没答应与雷霆队续约,并不意味着他不想继续留在这里。对于威少来说,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如果与雷霆提前续约,这就意味着威少将把整个生涯巅峰期都留在雷霆队。面对这样的决定,威少可能希望暂时让他的选择变得更加开放性,然后看看下赛季的情况再做最终的决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威少保罗-乔治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