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心仪西部第二 他俩联手勇士也吓得抖三抖

2017年07月28日10:47 新浪体育
欧文联手卡哇伊美如画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谈到凯里-欧文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传出的交易流言,刚和马刺续约的帕蒂-米尔斯表示,流言难辨真假,欧文是多年来的全明星控卫,他们只能拭目以待。

  欧文递交离队申请成为近期NBA最受关注的新闻,而有消息称,欧文划定了心仪的4大下家,其中包括马刺。

  消息一经传出,连圣安东尼奥球迷也禁不住遐想联盟最佳控卫之一身披马刺球衣的场景。不过时至今日,欧文和马刺之间并未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

  刚和马刺以4年5000万美元续约,兴奋地表示“我真想掐自己一下”的米尔斯也谈到了欧文和马刺的流言。

  “关于流言,你永远难辨真假,”米尔斯说,“凯里毫无疑问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因此,我们会努努力,看看流言是否能成真。”

  如今马刺一号位满为患,除开要因伤休战大半赛季的托尼-帕克,还有米尔斯、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和布林-福贝斯。如果引进欧文,意味着马刺必须送走像穆雷这样的年轻球员。不过欧文正值巅峰,他和卡瓦伊-莱昂纳德的搭档也令人遐想。

  和克里斯-保罗擦肩而过的马刺能否携手欧文?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勇士卡哇伊马刺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