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怒批两笔垃圾合同 白扔了1亿3脑子呢!

2017年07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邓大爷还没走呢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无法理解湖人队在去年夏天用大合同签下莫兹戈夫和鲁尔-邓的背后逻辑是什么。

  当时,湖人篮球事务的最高决策者是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去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湖人队很快就用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莫兹戈夫,然后又给了鲁尔-邓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令人感到不解的是,当时根本没有球队和湖人竞价。结果,这两个烂合同严重阻碍了湖人的薪金空间,而且这样的签约和湖人的发展方向完全不符,令人震惊的不只是金额,更是年限。

  “我不理解(签莫兹戈夫和鲁尔-邓)的思路是什么。”珍妮-巴斯说道,“要么是我们的思想不在一个星球,我无法理解他们(小巴斯和库普切克)在做什么。要么就是他们无法很好地解释其中的逻辑。”

  最终,珍妮-巴斯在今年年初解雇了小巴斯和库普切克,并邀请“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的篮球事务总裁,而罗伯-佩林卡担任总经理。

  今年夏天,湖人把莫兹戈夫的合同交易到篮网,但代价是搭上了2015年榜眼拉塞尔。但是鲁尔-邓的合同看起来是甩不掉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莫兹戈夫巴斯鲁尔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