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直言湖人进不了季后赛:他们比76人差远了

2017年07月26日07:49 新浪体育
巴克利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TMZ网站,尽管有不少人看好湖人队的未来前景并认为他们下赛季有望进入季后赛,但是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明确表示湖人下赛季进不了季后赛。

  随着榜眼秀朗佐-鲍尔的到来,湖人球迷看到了希望。当然,最自信的是球爹,他曾豪言朗佐-鲍尔下赛季一定能带领湖人进季后赛。

  但是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可不这么认为。近日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76人和湖人这两支球队谁更出色时,巴克利毫不犹豫地回答道:“76人,他们比湖人强太多。”

  事实上,巴克利在最近的另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76人下赛季没进季后赛,他会感到非常震惊。

  那么在巴克利看来,这支湖人是季后赛球队吗?

  “不是。”他依然没有犹豫,“根本不是。”

  所以即便是在拥有夏季联赛MVP球哥的情况下,巴克利也不认为湖人下赛季能进季后赛。

  此前,巴克利和球爹曾打过口水战。这次当被问到他和球爹单挑谁能赢时,巴克利说道:“任何人和他单挑都能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克利湖人76人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