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离开骑士只为联手他? 这回答更让人浮想

2017年07月25日10:38 新浪体育
欧文巴特勒会在森林狼联手?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TMZ网站报道,自从凯里-欧文要求离开骑士队之后,有消息称吉米-巴特勒开始招募欧文加盟森林狼。但是在被当面求证此事时,巴特勒的回答却让人感到意外。

  自从曝出欧文希望被交易出骑士队的消息之后,多支NBA球队开始询价欧文。据说,森林狼非常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欧文,而且巴特勒和唐斯都已经联系欧文并招募他。

  另外,森林狼也是欧文心仪的新东家之一,因为他和巴特勒的私交非常不错。

  近日,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他是否希望欧文加盟森林狼队,结果巴特勒回答道:“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欧文)是谁。”

  很显然,巴特勒是在用一句玩笑来掩饰他和欧文的关系。去年夏天,他俩一起代表美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并夺得金牌。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希望和欧文一起打球。而在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欧文曾希望骑士队将他交易到公牛队,从而能联手巴特勒。

  尽管巴特勒现在试图撇清他和欧文之间的关系,但是这反而更加容易引起外界的猜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森林狼巴特勒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