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超新星为杜兰特辩护 给自己离队做铺垫?

2017年07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
字母哥可能步杜兰特后尘?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The Score》报道,在谈到球员忠诚的话题时,杨尼斯-阿德托昆博为凯文-杜兰特辩护,称不要只痛恨球员一人,要想球员留队,球队必须做出正确的决策。而这也被解读为阿德托昆博日后离开密尔沃基雄鹿的征兆。

  尽管阿德托昆博声称“忠诚深植于我的DNA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年仅22岁的天才球星将在密尔沃基终老。

  当被问到在密尔沃基的前途时,阿德托昆博态度并不明朗,只是表示大多数球员在另谋高就之前,其实都想留在母队。

  “有不少球员嘴上说着想要留队,接下来却加盟了另一支球队,”阿德托昆博在菲律宾接受采访时说,“但大家伙也得记住一点:这名球员可能真的想留队,但如果球队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没有进行正确的运作来让一个球员成就一番事业的话,(事情就不好说了)。”

  阿德托昆博还为杜兰特辩护。此前杜兰特也曾多次表态想留在雷霆,但最终他还是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勇士。

  “KD,他想留在雷霆的理由是想要争取胜利,没错吧?然而,他们并未能夺冠,”阿德托昆博说,“这就是他为何选择离开的原因。因此,不要仅仅痛恨球员一人,因为有时候不能让球员一人背锅。”

  不消说,阿德托昆博这番话肯定会让雄鹿球迷们不安。有媒体解读这番话,认为这是阿德托昆博为自己日后离开做铺垫,他可能已做好了离开雄鹿的准备。

  去年休赛期,阿德托昆博以4年1亿美元续约雄鹿,新合同在今夏生效,到2021年到期。2016-17赛季,阿德托昆博出战80场,皆为首发,场均出战35.6分钟,得到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1.9次盖帽,命中率52.1%,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入选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还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字母哥雄鹿勇士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