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科比澄清和欧文事件无关 搬出奥巴马回应

2017年07月25日07:35 新浪体育
欧文和科比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自曝曝出凯里-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之后,外界都拿欧文和詹姆斯的矛盾关系与当年的OK组合相比较。对此,科比今天通过推特进行了澄清。

  “我正在创办我的饮料和媒体公司,但是却被问到我是否正在影响凯里-欧文#曼巴退役了“科比今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与此同时,科比还晒出了一个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表情图,一种莫名其妙的表情。

  最近,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成为了NBA最热门的话题,而且不少媒体都拿欧文与詹姆斯的矛盾与当年的OK组合相比较。在他们看来,今年25岁并且已经拥有总冠军的欧文希望摆脱詹姆斯的阴影,并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大,就像当年的科比那样。

  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表示,凯里-欧文一直把自己视为科比那种类型的球员,但是一些人相信欧文更像是斯蒂芬-马布里那样的球员。

  欧文曾多次表示他的偶像是科比,而且经常会向科比讨教,包括当初与奥尼尔的相处方式。所以在外界看来,欧文现在主动希望离开詹姆斯,应该是受了科比的影响。也许是看到了相关报道或者听到了声音,科比决定站出来澄清一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科比詹姆斯骑士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