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最年轻MVP1年210万加盟骑士 将联手詹皇

2017年07月25日06:0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罗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和骑士队已经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

  据雅虎体育报道,罗斯今天在俄亥俄州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会面之后,罗斯已经答应将和骑士队签约。

  另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罗斯和骑士队已经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

  此前,罗斯的经纪人阿姆斯特朗就已经在和骑士队讨论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底薪。

  上周末,罗斯曾与湖人队进行会面,但消息人士透露他更倾向于加盟骑士队。

  德里克-罗斯造访克里夫兰的同时,凯里-欧文要求被交易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事实上,当骑士队开始和罗斯接触的时候,他们已经知道欧文的意图。

  最近这几天,骑士队已经在讨论一些关于欧文的报价,但是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交易方案出现。

  对于28岁的罗斯来说,他希望能加入一支争冠球队,从而帮助提升他的市场价值,特别是在尼克斯度过了一个令人沮丧和混乱的赛季。

  上赛季,罗斯在尼克斯队场均得到18分。今年4月,罗斯又接受了一次膝盖手术,目前他已经完全康复,并且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今天与骑士队会面之后,罗斯已经答应将和骑士队签约。此外,罗斯今天还完成了体检,并和骑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罗斯欧文詹姆斯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