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称最想击败的对手是科比 自信2K能力值99

2017年07月25日22:17 新浪体育
欧文

  北京时间7月25日,欧文中国行活动继续,在今天的活动结束之后,他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最想挑战的对手,自己的最渴望采访的对象,同时还谈到了自己对于2K能力值的看法,以下是采访的部分内容:

  问:你已经算的上是这个年龄段里的佼佼者了,过去三年你们都打进了总决赛,你觉得这一切对你的成长意味着什么?

  答:这些经历让我变得成功,能让我来到北京跟你们见面,我非常兴奋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对我,对我父亲,我的姐姐,我的女儿而言都是如此,我乐在其中。

  问:我们都知道你是联盟里最强的单打手,那你最希望能跟谁一对一单挑呢?包括已经退役的传奇明星。

  答:真的有太多巨星了,但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我想说一定是科比,我非常喜欢跟科比单挑,因为我知道在这其中我能学到非常多的东西。第二的话,我想应该是奥拉朱旺,当然我不是想跟他单挑,我只是想站在一旁看他打球,我就是想跟他学习。

  问:你之前说如果不打球的话,你会想做一名篮球记者,你能告诉我们为什么么?

  答:可能,我是说可能,我现在还不会去做这件事。

  问:那如果你现在就是一名篮球记者,你会最想采访谁呢?

  答:姚明,他告诉了我非常多关于中国篮球的事,他在这可是个大人物。

  问:你能跟我们讲一下,你的父亲在你的成长过程当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么?

  答:我很爱他,他不仅是我的父亲,我们的关系像兄弟,像好朋友,他对我意味着一切,他教会了我很多,他总是站在背后支持我,我很自豪能够成为他的儿子,无论我怎么受挫,他总会帮我走回正轨。你知道的,对我而言,家庭是最重要的事,而我爸就是我家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我爱他。

  问:欧文,作为2K的封面人物,你的能力值是90,你之前说过你的能力值起码是93,你认为你还需要做些什么才能提高这3分呢?

  答:你得摧毁你的对手。这是我提升能力值的唯一方法,你得集中精力,我必须得做到这些,拜托,他们把我放在封面,就意味着我已经足够强了。

  问:你的理想能力值是多少?

  答:99啊!你会希望你的能力值是多少?当然是99啦,哈哈。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科比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