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收集者!詹皇迎来第6个状元队友 哪个最强?

2017年07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罗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已经和骑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而罗斯也将成为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合作过的第6位NBA状元秀。

  詹姆斯是2003年的NBA状元秀,他合作过的第一位状元是1995年状元乔-史密斯。2008年,史密斯短暂效力骑士队,只打了27场比赛。

  2009年夏天,1992年状元奥尼尔被交易到骑士,他和詹姆斯只合作了一个赛季。2010年夏天,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队。

  加盟热火队之后,詹姆斯和2007年状元格雷格-奥登短暂合作过。

  2014年夏天,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并与2011年状元凯里-欧文联手,而且他俩一起赢得了一个总冠军。

  上赛季,2005年状元博格特曾加盟骑士队,可惜他只打了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了。但不管怎样,他和詹姆斯也算合作过。

  今天,2008年NBA状元罗斯加盟骑士队,而他也成为了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合作过的第6位NBA状元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罗斯欧文奥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