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加盟!骑勇包过去9年8个MVP 5-3这波骑士赢

2017年07月25日09:07 新浪体育
四大MVP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已经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2009-2016年的NBA常规赛MVP不是在骑士就是在勇士。

  从2009到2016年,拿过常规赛MVP的只有:詹姆斯(4次)、库里(2次)、杜兰特(1次)和罗斯(1次)。

  2008年,NBA常规赛MVP是科比-布莱恩特;2017年,NBA常规赛MVP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如今,詹姆斯在骑士,而库里和杜兰特在勇士。所以,如果罗斯选择加盟骑士的话,那么2009-2016年的NBA常规赛MVP不是在骑士就是在勇士。

  果不其然,罗斯最终真的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

  这个现象其实也反映出了当今NBA的格局,勇士和骑士无疑是两支超级球队,他们已经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

  虽然骑士队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希望被交易出去,但即便如此,骑士和勇士依然很有可能在明年会师总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罗斯詹姆斯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