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裁谈欧文想离开骑士:这不是联盟想看到的

2017年07月25日07:08 新浪体育
萧华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凯里-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成为了最近NBA的焦点话题,同时也引起了联盟总裁亚当-萧华的关注。在接受采访时,萧华承认欧文与骑士队的“闹剧”并不是联盟希望看到的。

  “我对于(欧文和骑士队的)闹剧并不是兴奋。”萧华在采访中说道,“我为现在正在克里夫兰发生的一切感到难过。虽然我没有第一手信息,但是我看到了一些烟雾和火光。”

  “当你看到曾经一起共存并且取得巨大成功的超级巨星,他们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并且夺得一个总冠军,但是听到他们现在,不论出于何种原因,你可以感觉到他们无法继续共存了。是的,这是闹剧,但这不是联盟希望看到的闹剧。”

  据报道称,本月7日,欧文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会面,并提出交易请求。欧文希望离开骑士队,是因为他想成为一支球队的绝对核心,而且他显然不想继续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萧华詹姆斯吉尔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