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猛兽打人事件再起波澜 当事人1年后又起诉

2017年07月25日06:30 新浪体育
格林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7月,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一家夜店与密歇根州大的橄榄球运动员杰梅因-艾德门森发生冲突,当时格林掌掴了艾德门森。现在,艾德门森委托律师对格林提起新一轮的起诉。

  艾德门森委托的律师名叫丽萨-布鲁姆,她表示将和两位原告(杰梅因-艾德门森和他的女友)在明天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并陈述细节。

  对此,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让我的律师来处理这件事情。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尽快解决,我相信会的。”

  去年7月11日,格林在东兰辛的一家夜店门口与密歇根州大的橄榄球运动员杰梅因-艾德门森发生口角,随后格林掌掴了艾德门森。据悉,格林当时并不知道艾德门森的身份。

  事发后,格林遭到了警方的逮捕。如果罪名成立,他将会面临90天的监禁和500美金的罚款。格林之后支付了200美金的保释金,而且没有出庭。

  最终,格林同意接受认罪协议,以换取减轻处罚。

  时隔一年之后,杰梅因-艾德门森再次起诉格林,他的律师在声明中写道:“两位当事人将会首次公开谈论被格林先生人身攻击和欺凌,以及格林先生发表的误导性言论,他们认为这些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生活。”

  这份声明里还要求格林道歉并承担责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勇士布鲁姆杰梅因诉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