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双雄当选加州风云人物 他俩比科比腕儿大

2017年07月24日08:00 新浪体育
珍妮巴斯和魔术师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媒体近日评选出了美国南加州体育界最有权势的50位人物,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高居榜首,而湖人队的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排名第三。

  尽管湖人队的管理层在今年年初经历了很大的动荡,但是目前他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今年年初,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一下子解雇了她的哥哥吉姆-巴斯以及长期担任湖人队总经理的米奇-库普切克,并聘请“魔术师”约翰逊担任篮球事务总裁。

  如今,湖人队拥有一套极具潜力的年轻核心阵容,并有望结束持续多年的低迷。

  因此,珍妮-巴斯在2017年美国南加州体育界最有权势的50位人物里排名第一。

  当然,珍妮-巴斯并不是唯一一位入选这个榜单的湖人队人士,湖人队的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排名第三,仅次于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是他负责将奥运会重新带回了洛杉矶(2024年或者2028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约翰逊巴斯珍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