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原纵队加入欧文争夺战 一人除外其余任挑

2017年07月24日05:42 新浪体育
欧文面对掘金得分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曝出凯里-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之后,多支NBA球队已经致电骑士队并讨论交易方案。今夏运作积极的丹佛掘金队也将加入对欧文的争夺,掘金队甚至愿意放弃除了约基奇之外的任何球员。

  自从在2011年交易掉卡梅罗-安东尼之后,掘金队一直在寻找一位具有票房号召力的球星。如今,凯里-欧文要求被交易出去,掘金队显然已经蠢蠢欲动。

  事实上,掘金队在今年夏天的运作很有侵略性,他们曾加入过对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的争夺,但是没有成功。不过掘金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保罗-米尔萨普。

  据知情人士透露,掘金队将会对欧文展开争夺,至于交易筹码,掘金队只把中锋约基奇视为非卖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前,骑士队曾拉掘金队一起谈三方交易,并试图得到乔治,而在那个交易方案里,凯文-勒夫将被送到掘金队。

  虽然掘金队只把约基奇视为非卖品,但是今夏刚签的米尔萨普不太可能成为交易对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米尔萨普骑士约基奇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