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库里模仿汤神勉扣失败 水花超强混剪亮瞎

2017年07月24日23:06 新浪体育
库里模仿汤神超囧一幕

  北京时间7月24日,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中国行继续玩转成都。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球迷见面会上,库里竟然狂黑了一把队友克雷-汤普森……

  在当天的活动即将结束之时,站在场中央的库里向工作人员要来一个篮球,接着,他飞速冲向一旁的篮筐,想要上演一记360度转身暴扣!结果却被篮筐结结实实地给帽翻在地,摔了个四仰八叉……

  球迷们被这一幕彻底逗乐,全场爆发出一阵疯狂哄笑。库里则是一脸坏笑地站起身来,享受着自己这出成功的“恶作剧”。

  然而,聪明的球迷们早已识破了库里的诡计。没错,萌神这分明就是在模仿汤神在今年中国行上最经典的一幕——转身360度勉扣失败,连倒地姿势都一模一样。说来也巧,汤神那记“惊天之扣”同样发生在成都。

  来欣赏一下水花兄弟的“超强混剪”,绝对亮瞎你的眼睛。

  等汤神知道了库里在中国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身在美帝的他会作何还击呢?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 高静 邱泽 发自成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中国行丁彦雨航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