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中国行第一站广州 球迷四队球衣迎接

2017年07月24日07:37 新浪体育

  尽管台风肆虐,尽管飘泼大雨,但是这些都难以挡住粉丝们高涨的热情!7月23日,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林书豪结束台湾行程,飞抵广州。近100名忠实球迷有组织的在机场等候,他们身穿纽约、火箭、湖人、篮网队的林书豪球衣,手里举着标语、林书豪大幅照片,整齐划一的喊着口号,欢迎这位华裔球星。

  暖心的林书豪当然没有让他们失望,他走出机场第一件事就是走到这些可爱的球迷当中,与他们击掌问候,然后召集所有在场粉丝来了一张大合影。

  结束了机场的环节,林书豪一行马不停蹄,驱车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参加广州球迷见面会。这次球迷见面会是由“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促成的。这个联盟是篮球名宿、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与林书豪共同成立。他们希望借助自己在篮球生涯中的成功经验,结合NBA先进的篮球理念和中国青少年的具体情况,重点培养12-17岁的高水平篮球人才。

  粉丝见面会一开始就进入了互动提问环节。对于外界传闻他在帮助篮网招募易建联,林书豪表示他对易建联非常欣赏,也很希望阿联能够和自己成为队友,但是这件事他确实不清楚,并称这是球队总经理的工作,他作为球员无权干涉。当女主持人问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林书豪再次露出他标志性的羞涩笑容,连忙摇头称目前还没有,这又引起现场女粉丝的连声惊叫。

  就在现场气氛渐入高潮时,林书豪突然发现现场坐着一个貌似只有3、4岁的小朋友。他让主持人把小朋友叫到面前,而这个小孩竟然手里拿着一块广式糕点,递给林书豪让他品尝。林书豪面带笑容的咬了一大口,连称好吃,这一暖心举动顿时萌化了全场球迷。

  一个小时的时间匆匆而过,当林书豪走出场馆发现还有几十个球迷冒雨守在馆外,他连忙示意工作人员先不要离开。他走到球迷跟前与他们一一击掌,满足了所有球迷心愿后才离开华南农大驶向下一个目的地深圳。

  7月24日上午,林书豪将在深圳李群体育俱乐部召开2017林书豪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宣布他26日会与周杰伦、吴建豪、高以翔、杨毅、马健等文体明星一起上演一场慈善明星赛。

  (阳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书豪广州篮网李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