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舍!曝骑士球员仍盼欧文留队:我们经历了太多

2017年07月24日06:21 新浪体育
高潮、低谷都曾一起经历过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凯里-欧文已经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但是依然有一些骑士队球员希望欧文能够留下。

  据报道称,本月7日,欧文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进行了会面。会上,欧文向吉尔伯特摊牌,并希望自己能够被交易到其他球队。

  随后,这个消息纷纷传到了骑士队球员的耳朵里,而大家的普遍反应都是惊讶。

  尽管欧文看起来是下定了决心想要离开骑士队,但是球队里依然有些球员希望他能留下。

  “当然,我们已经经历过许多时刻,包括一些嘈杂的时刻,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一起经历过许多欢乐。”一位骑士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希望凯里能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这是我所要说的。归根到底,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自从曝出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之后,整个NBA都感到震惊。由于欧文目前正在开启亚洲之行,所以他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与此同时,也没有其他骑士球员对此事进行评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球员吉尔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