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首度评价鲍尔家族:球哥比球爹更让人震惊

2017年07月24日04:06 新浪体育
肖华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国娱乐八卦《TMZ》媒体报道,NBA总裁亚当-肖华近日谈到了洛杉矶湖人队今年的榜眼秀隆佐-鲍尔,他对鲍尔在夏季联赛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另外肖华也提及到了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他认为球爹的大嘴不如球哥的比赛能力具有欣赏力。

  隆佐在今年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赢得了MVP个人荣誉之外,还帮助湖人队取得了夏季联赛的冠军奖杯。作为NBA总裁的肖华观看了夏季联赛的部分比赛,其中鲍尔带领湖人作战的一场比赛恰好吸引了肖华的关注,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鲍尔的能力。

  肖华表示截至目前从他看过的鲍尔表现,一直都令他感到非常满意。另外肖华也谈到了鲍尔的家族,他对隆佐的家父有些看法。

  “让联盟震惊的不是拉瓦尔-鲍尔说得那些话,而是隆佐的能力。”肖华说。

  之前球爹的言辞让联盟中很多人都对他很反感,而且球爹还不断吹嘘自己的儿子,这使得隆佐将会在下个赛季感受到一些压力。然而隆佐一直用自己的表现征服那些质疑他的人,如今联盟总裁都称赞他的表现,可见隆佐已经为自己的家族赢回了一些尊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肖华鲍尔湖人拉瓦尔隆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